KA•大润发购物袋•RUA

苦主去考大学了五月份害没更新就是亖了不要关注我这个没营养的登西谢谢/饱意思啊但现在一般无素质出现在企鹅空间/危险的炸物啃噬者/区区混邪同人女罢了无德无品乱发疯/回复总是被吞每一条都回的没有就是被吃了扣1单鲨lof鸽

最近快比赛了,所以赛前解压。摸了一点我流飞机崽们的证件照。

这样想他们的时候就可以从钱包夹层里翻出来看看(?)









(EW我比完赛再来骂你,这血口早七月底就该喷编剧脸上的,孩宝你给我在沈阳大街等着🏃



二编:

唉偷袭—!我偷偷加图👋

毕竟证件照嘛,怎么可能就真的只有四个呢

(横滚没画,主要这小子走的太早了🚬,也只知道他心地善良热爱攀谈了)

评论(4)

热度(2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